賠償說不來...一下又要來!PTT噴「寶林老闆很皮」:標準黑心商人

▲信義警方證實以食安法約談寶林茶室負責人經理等4人到案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27日以食安法約談寶林茶室負責人經理等4人到案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於自家餐點釀2死5命危,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先前只說,「都是素食,所以都很安全」後便神隱,如今北市府鐵腕要求出面談賠償,不料業者態度反覆,氣得市府回應,不出席就要開罰3萬。消息曝光後,PTT卻一片譁然直呼「連保單都過期,這老闆就是標準黑心商人!」

中毒風暴成謎,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日前受訪說道,當天約有30、40名顧客用餐,並稱是個案,一切靜待衛生局報告。至於炒粿條、香蘭葉果汁被質疑有食安問題,黎仿軒則說「我們都是素食,所以都很安全,因為都是素的東西,所有配料都是蔬菜。」此後便神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北市府更發現,寶林向國泰產險投保的2張保單已過期,要求業者在今日下午5時出席說明,不料寶林態度反反覆覆,北市法務局透露,「一早卻跟我們說不來,後來又說要來」,如果沒到的話,就會依照《台北市消保自治條例》向寶林開罰3萬元。

消息曝光後,PTT紛紛狂問,「要不要境管啊?搞不好跑回馬來西亞?」「確定人還在台灣嗎」、「老闆大概飛回國去了」、「老闆的態度很皮,建議要假扣押以免脫產」、「連保單都過期,這老闆就是標準黑心商人」、「一定跑路啊」。

事實上,信義警方從27日趁寶林茶室接受衛生局稽查後,直接帶回包含餐廳負責人、經理、廚師、店長等4名餐廳人員到警局接受偵訊,目前仍在釐清中毒原因。

截至今(28)日下午14:30,累計有18人受害,其中2人喪命、5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其餘10人返家休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3/28 1430更新。(圖/ETtoday製表)

▲寶林茶室集體食物中毒個案最新病況。(圖/ETtoday製表)※點圖可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