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辦陸配網紅研習課 學習社群媒體經營技巧

▲▼海基會辦陸配網紅研習課。(圖/翻攝海基會)

▲海基會舉辦陸配網紅研習課程。(圖/翻攝海基會)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海基會21日舉辦「陸配網紅研習課程」,邀請擁有社群媒體經營專長的講師,為經營YouTube頻道的陸配網紅們授課,協助創作者提升頻道經營成效。當天共有近10名陸配網紅參加課程,對課程都感到相當滿意,許多人還將上課的經歷拍成了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

海基會表示,關懷兩岸婚姻家庭一直是海基會的重要任務,從去年6月開始,至今已舉辦5場次「與陸配網紅聯誼交流活動」,每一場次都有來自全臺各地的陸配朋友攜家帶眷參加,透過這些面對面的接觸,讓陸配朋友們更加認識海基會,也透過這些交流分享,獲悉其他陸配朋友反映在臺生活的問題,讓海基會把服務的範圍擴大。

海基會指出,在這5場「與陸配網紅聯誼交流活動」中,很多陸配網紅不約而同提出,如果海基會可以舉辦網路社群經營的研習課程,對於影片錄製的剪輯技術、流量管理與新觀念會有更多啟發,因此他們才規劃辦理了本次研習活動。

海基會提到,課程內容包括三個層面,首先是就建立品牌、展現個人特色等進行全面性分析;其次是提升影片質感的剪輯技巧,強化創作者影片製作剪輯的功力;第三是突破頻道成長瓶頸的行銷策略與操作,剖析頻道升級轉型的策略與操作。

海基會秘書長邱垂正表示,希望陸配網紅朋友們透過這次的研習課程,做出更多精采的影片,發揮更大影響力,讓更多陸配姊妹有好的節目觀賞,讓彼此的權益都能受到充分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