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中毒案釀2死 寶林茶室總公司出面談賠償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安事件,目前已有17人中毒,其中2人死亡,台北市府法務局28日下午5點召開調查會議,寶林茶室總公司「寶林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出席。會中除了要釐清保險事宜,也要求該公司提出賠償方案,至於寶林茶室的黎姓創辦人是否會出面,《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為您掌握最新狀況。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此次調查會議,相關出席名單資訊除了寶林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還有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信義分公司、台灣大食代餐飲有限公司、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另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長連堂凱、主任消保官楊麗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台北市商業處也都派員參加。

法務局指出,調查會議除了向承保的國泰產險公司調閱相關產品責任險、公共意外險保單以釐清承保範圍,同時也要求業者提出賠償方案妥善處理。據了解,寶林曾向北市府答應,會由黎姓創辦人到場,但28日早上態度反覆,一下說不來、一下說要來。連凱棠強調,倘若黎姓創辦人今晚未出席,就依照《台北市消保自治條例》開罰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