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部大廳開轟影片曝!民宿老闆一身迷彩裝 舉雙手蹲地等警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在28日上午10時許驚傳槍響,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嫌犯已經將槍枝放置在地上,警方立刻上前將人逮捕,嫌犯開槍監視器也隨之曝光,畫面中。 嫌犯一進入大門就掏出霰彈槍,先對空鳴槍又朝天花板開槍,現場人等紛紛逃竄,最後又將門口的1名女子驅離現場後再轟1槍。

警方調查,54歲的張姓男子是在南投經營民宿的老闆,28日上午10時許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頭戴漁夫帽、迷彩外套,先持霰彈槍進入數位發展部大門,朝著天花板開第一槍,現場保全以及其他人驚嚇逃離。

▲▼▲張姓男子持霰彈槍在數位發展部1樓大廳狂轟3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持霰彈槍在數位發展部1樓大廳狂轟3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接著張姓男子又朝數位發展部的樓層介紹開槍,最後再面對大門,將門口1名女子驅離後又朝玻璃大門開槍,警方到場時張姓男子已經將霰彈槍以及隨身包包丟在地上,並且將雙手舉在頭上再蹲下身,配合警方逮捕到案。

據了解,張姓男子原本在南投經營民宿,但是因為不滿中國大陸客來台受限,導致經營不善沒有賺到錢,又認為數位發展部在亂花錢,所以才會在27日晚上開車北上,先住在汽車旅館,直到28日上午10時許才持雙槍到數位發展部開3槍。

▲▼▲張姓男子持霰彈槍在數位發展部1樓大廳狂轟3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現場霰彈槍為制式槍枝,短槍則是改造槍枝,還有5顆霰彈槍用的子彈以及2個短槍彈匣,嫌犯對槍枝來源則表示,在4年前在網路上向不特定人士購買,警方也將循線追查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