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惜緣偏鄉公益行腳」捐血 送禮券土雞蛋...民眾讚佛心

▲捐血禮券             。(圖/惜緣偏鄉公益行腳,下同)

▲捐血禮券 。(圖/惜緣偏鄉公益行腳,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善遍及中部、東部及屏東縣偏鄉的「惜緣偏鄉公益行腳」團體,有鑑於高屏地區缺血, 3日30 日上午9到下午5點 在屏東縣東港鎮新基高中旁空地(東港星巴克旁) ,舉辦捐血活動,前來捐血民眾可分別獲得200元農會禮券的紅包及土雞蛋、八寶粥、保久乳等禮物,消息傳出,民眾大讚太有佛心了。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捐血禮券             。(圖/惜緣偏鄉公益行腳,下同)

「惜緣偏鄉公益行腳」團體是一個住在東港地區地方人丰組成,他們平常出錢出力援助偏鄉弱勢家庭及學童,打造出口碑。

有鑑於高屏地區缺血,主動聯繫捐血中心表達願意贊助捐血活動,冀望稍為疏緩缺血現象,敲定這次捐血活動;隨後運用關係及人脈進行募款及物質,共募得約8萬元現金及土雞蛋、保久乳、八寶粥等物,購買農會禮券等致贈給前來捐血民眾,感謝一起加入行善行列。

「惜緣偏鄉公益行腳」團員陳智源表示,這次除了「惜緣偏鄉公益腳」外,另屏東縣普賢慈善功德會、台灣愛‧溫暖文化教育學會也加入協助行列,期盼民眾踴躍捐血,幫助他人也利益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