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觀音生」5禁忌一次看 3生肖要發了

▲▼新竹市「竹蓮寺」觀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圖/記者陳俊宏攝)

▲今日「觀音生」。圖為香火鼎盛、主祀觀音菩薩的新竹「竹蓮寺」。(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誕辰,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享「觀音生」5大禁忌,且生肖屬「猴、兔、雞」拜觀音能被加持發大財。

►觀音生5大禁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拜拜要拜素果,最好當季水果,水果數目要單數,因正神為單,單數為陽。

2、拜菩薩不可奇裝異服,或穿太曝露,儘量端莊。

3、拜菩薩時不可大聲說話,儘量輕聲細語,用平常心祭拜。

4、不可拜葷食,餅乾要挑素食,不宜使用動物油。

5、不要跟菩薩求太多慾望的事務,求太多菩薩會有壓力,儘量平常心祈求,高訴自己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一切讓菩薩安排。

►3生肖拜觀音能被加持發大財:

Top 3:屬猴

屬猴者拜完觀音可用不同方式增加財富,建議可考慮一些理財商品,來讓自己的金錢資源加分。建議只要每個月固定投入,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去追市場報酬,慢慢投資,有望有獲利產生。

Top 2:屬兔

屬兔者拜完觀音,正財大旺開始,可將多的資金拿來投資,若已有很熟悉的投資模式,且一直是正向結果,可保持這樣的好習慣繼續經營。若之前不太理想,建議是改變新的理財方式好時機,不要擔心自已會損失太多,可以用小額方式,實驗想要的方式,只要願意開始,慢慢能找出適合你的投資理財方法。

Top 1:屬雞

屬雞者拜完觀音,可向專業理財專家學習理財方式,或以何種方法判斷市場情況,幫助你更精明思考對你有利的標的物。另外,由於物慾特別強烈,建議有多的資金除了投資外,多做定存對你也是不錯,好好學習投資理財,讓你的荷包更加分。

►觀音生適合拜觀音時間點:

早上9時至中午11時,拜完之後會有感應。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