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人疼!4星座孩是「貼心小棉襖」暖爆 第1名就愛黏TT

擁抱,友情,告別,再見(圖/視覺中國CFP)

▲4星座的孩子在爸媽眼中是貼心小棉襖,暖進心裡。(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離鄉背井在外工作打拚的遊子們,還會常常打電話回家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4星座」貼心猶如冬天的小棉襖,總是給予爸媽滿滿的溫暖。即使長大了,還是喜歡黏著爸媽,展現出懂事可愛、善解人意、踏實可靠,對於家人而言他/她們是最珍貴的存在,能供應無限的愛與關懷,愛撒嬌的你有上榜嗎?

艾菲爾分享「4星座」是家裡的小太陽,最得人疼。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及月亮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雙魚座

情感豐富的雙魚孩子們,同理心和直覺讓他們成為家庭中的心靈支柱。他們總能夠理解和感受他人的情感,並給予最適當的安慰和支持。雙魚座善解人意、常能敏感地捕捉家人的情緒變化,並用溫柔的方式化解緊張氛圍或困擾,他們的存在讓整個家充滿了溫暖和愛。

第3名:天秤座

天秤孩子們天生擁有社交才能,言行舉止總是那麼的得體。他們對於平衡、和諧有著獨特的感知,總能用禮貌和魅力去創造愉快的社交環境。天秤座也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常被認為是友善、溫和的,喜歡在人群中交朋友、樂於與人合作,加上嘴巴甜、待人有禮,使他們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寶貝。

▼天秤座的孩子嘴巴甜、有禮貌,言行舉止不需要人操心。(示意圖/視覺中國)

銀髮,高齡,銀髮族,長輩,老年人,老人,健康,醫療,照顧,長照  。(圖/視覺中國)

第2名:獅子座

獅子孩子們天生就具備領袖的魅力,他們聰明、活潑,總是能迅速吸引眾人的目光。他們的機智和可愛,常讓爸媽驕傲不已。這些孩子懂得運用他們的智慧和魅力去照顧和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善於表達自身情感,並懂得在關鍵時刻扮演好家中貼心小棉襖的角色。不僅在學習和生活中表現優異,也替家人帶來歡樂與溫馨感。

第1名:巨蟹座

巨蟹孩子就像家裡的小太陽,能用他們的溫暖和關懷照亮每個角落。他們對家庭的依戀深厚,喜歡黏在爸媽身邊,給予最真誠的擁抱與微笑,這樣的孩子讓人感到安心。他們懂得用心聆聽家人的話語、也願意為家庭打拚努力。巨蟹座的孩子善解人意,能在家人需要時及時的給予安慰與陪伴,深受喜愛與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