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去年就爆「素雞腿卡黑頭髮」!她嚇到吐出來:水杯也有抹布味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今、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圖/記者張乃文攝)

▲「寶林茶室信義A13」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已造成2人死亡。(圖/記者張乃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目前有2人因急性腎衰急送醫不治,北市所有分店已遭勒令停業。而實際查看該店的Google評論,就發現去年有民眾抱怨,點了素炸雞腿,結果咬了一口發現裡面有一根拔不出來的黑頭髮,隨即吐了出來,且水杯也有抹布味,用餐過程相當崩潰。

此起食物中毒案爆發,一開始是新北市2位民眾前往用餐,分別因腸胃不適就醫,隨後台北市衛生局陸續收到通報,目前累計10例類似個案,有2人不幸身亡,分別是39歲男性以及66歲男性,還有3人病危,分別在馬偕(1位)、北醫(2位)救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看店家Google評論,發現店家1年前似乎就有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和朋友一人點了一份商業午餐,結果吃了嚇一跳,餐點裡很多都是乾掉的飯粒,「吃起來是微波太久的那種乾掉」,旁邊的豆皮也硬到像塑膠,更可怕的是「(素雞腿)裡面有一根卡在裡面拔不出來的黑頭髮」,嚇得她急忙吐出來。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網友吃素雞腿發現裡面有卡頭髮。(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該民眾也說,餐點有問題可以說是廚房問題,可是水杯也有可怕的抹布味,導致她用餐全程都沒有喝水,「整個用餐體驗最好的是服務生了」。

另外,也有網友抱怨,餐點整體偏重口味和油,還吃到爛掉的青菜,只好給餐廳1顆星負評。

目前食藥署將此案定調為食物中毒,但還需要釐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已經下命,寶林茶室全部分店暫停營業。目前台北市地檢署已介入指揮調查,除了責成衛生局查扣相關檢體外,也帶回包含餐廳負責人、經理、廚師、店長等4名餐廳人員到警局接受偵訊,釐清事發原因,並查扣包括寶林茶室的食材進出貨單,及保存案發前後的店內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