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打馬祖心輔電話竟是空號 邱國正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

▲▼國防部長邱國正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直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他直言,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案件,這兩天社會沸沸揚揚在檢討這件事,怎麼還會提供空號?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面的(問題)。

王定宇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和電話號碼,他表示,這是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從昨天到現在打都是空號,心輔電話沒有下班的吧?大家都希望照顧好每一位官兵,先不管有沒有效,但至少要打得通吧!

王定宇強調,這組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是現在服務網頁上的,現在打就是空號,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案件,對當事人家庭與部隊都是遺憾,這些人等於是用自己的生命,找出國軍心輔網絡的漏洞,如果我們沒能因此把洞補起來,就是對不起他們。這兩天社會沸沸揚揚在檢討這件事,怎麼還會提供空號?

王定宇質疑,會不會還有其他空號?過去在部隊中,如果有這個電話,上級長官應該三不五時派員打,看在不在班、有沒有到勤、有沒有開小差,結果現在一打就是空號。

政戰局長陳育琳表示,自己了解一下,訊位中心有做調整,下去會通盤檢討。邱國正則指出,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面的(問題),會做強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