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春「也會被仙人跳」!律師曝恐怖手法:簡直PRO級

▲崩潰,沒錢,魯蛇,宅男,不舉,仙人跳,陽痿,失戀,分手,賠錢,離婚,綠帽,小王,男友,渣女,直男。(圖/記者鄺郁庭攝)

▲簡大為表示,現在不只免錢的最貴,就連要錢的也會貴到讓人哭出來。(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的仙人跳事件時有所聞,不少民眾也因此有「免錢最貴」的想法。不過,律師簡大為近日分享一起案例,有名當事人花錢幫助失學少女,卻同樣遭到仙人跳,整起案件的過程曝光,讓他忍不住讚嘆,經紀公司的專業程度「簡直是PRO等級的」,他也為此提醒性侵案件的「三不一沒有」,希望大家可以常念以保平安。

簡大為律師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他有位當事人平時樂於救助失學少女,某天在歡場上遇見了一名天然呆的少女,感覺相當值得救助,雙方談妥價碼以後,立即返程回家。

不過,上了車以後,這名失學少女發現手機丟掉,當事人於是立即打電話給朋友,請朋友回到店裡幫忙拿手機,「妹妹感動到不能自己,連站都站不穩,扶著牆跟著葛格回了家,在房間裡發生的救助過程就不多說了。」

隔天起床以後,當事人發現,失學少女已經離開,且內褲還掛在電視上,讓他一度誤會,以為這是「下次再約」的伏筆。沒想到,當天晚上,當事人就收到經紀公司的訊息,對方指稱失學少女不勝酒力,且手機還被控制、無法求援而遭到侵犯,等到他睡著以後才匆忙離開,情急之下甚至連內褲都來不及穿。

▲▼花錢買春遭仙人跳。(圖/翻攝臉書/簡大為律師—律師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簡大為曝光經紀公司的說法,提醒眾人務必留意。(圖/翻攝臉書/簡大為律師—律師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花錢買春遭仙人跳。(圖/翻攝臉書/簡大為律師—律師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經紀公司接著立即成立群組,由其他失學少女勸投降,經紀人也不斷揚言報警、蓋布袋,讓當事人瞬間傻眼。當事人找來簡大為,將事件交由律師溝通,沒想到經紀公司發現自討沒趣,就立即解散群組。

對此,簡大為也分析,這些經紀公司賺錢的方式,是靠當事人害怕3年以上重刑、以及怕救助失學少女的風聲傳出去,會名譽掃地的恐懼。

簡大為說,等到創立群組以後,經紀公司的人就會不斷盤問「為什麼要拿妹妹的手機」,儘管他已經加入了,經紀公司的人還是一直要求當事人回答。之所以會這麼堅持,是因為這些問題無論怎麼回答,都等同「默認了有沒收手機」,在法庭上就成為不利的證據。

簡大為斷定,從這間公司立即找來失學少女的姊妹來文攻武嚇、成立群組使用話術套話的速度來看,他的當事人遭遇的事件絕對不是個案,會發布這篇貼文,就是希望能少一個被害人、就少一個被害人。

簡大為提醒,當被誣賴強暴的時候,要記住對方的每個訊息都是設計好的,全都會變成不利證據,這些人誘使受害者說出不利證詞的專業程度「簡直是PRO等級的」,因此務必記得「性侵案件的三不一沒有:不回應、不道歉、不知道,沒有喝掛。要當個七逃郎,請常念保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