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男排汗衫赴約!小巷子強抱她「能不能親」:我善良優秀

▲▼火鍋,相親,渣男,男友,AA制,滑手機,冰淇淋,減肥,肥宅,約會,大餐,紀念日。(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種男生?真的無法理解、不能接受欸!」有妹子最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約出來見面,才發現對方根本是普信男,穿排汗衫配運動短褲就算了,路上還各種小動作,讓她回家受不了坦言沒感覺,對方卻直呼「我那麼優秀,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令原PO超無言。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跟普信男出門的感受…」文中表示,男方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結果見面時,對方卻穿排汗衫、運動短褲來赴約,光是穿搭就先扣分。再討論要去哪的路上,男方一直想攬著她的腰、牽她的手,「我就一整個嚇到,身體超僵硬的欸!這裡直接大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兩人走到小巷子,對方的手又開始不安分,「他的手就一直攬著我的腰、往上摸,我就一整個很不自在。」男生甚至還問她「能不能親」,「我就說不要,他就一直抱著我,我就一直掙脫。」後來她受不了,趕緊向朋友求救,對方還一直在旁邊跟著。

▲▼襲胸,性侵,性騷擾,渣男,色狼。(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回家後,她就坦白自己真的沒感覺,卻被反問「為什麼不試試?難道不是看內在嗎?」讓原PO更傻眼的是,普信男還對她說教,「說我不懂得欣賞一個人,覺得他自己是一個很善良優秀的人,我直接被無語住了…真的很想問他一句,有沒有聽過普信男三個字?他簡直把這三個字表演得淋漓盡致。」

她也無奈直呼,「他回去一直跟我說他那麼優秀,為什麼不跟他在一起?我並沒有把普信跟噁男搞混好嗎==?而且就算是帥的這樣子,我也只會覺得噁心,不會覺得是情趣…」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第一次見面就毛手毛腳的真的很噁」、「這不是普信,這是狼。不要侮辱普信」、「我也遇過好幾個像你這種的,穿搭隨便,顯得用心打扮化全妝的我很愚蠢。一直拒絕,還一直往上摸…過馬路不停摟腰摸臀的,超噁心,都叫他不要了還摸,穿著不ok就算了 連行為都讓人覺得噁。」

就有女網友也秒懂,「我也遇過第一次見面,約在捷運站要一起走去餐廳,路上一直要勾肩搭背摟腰,當下我覺得很煩,就有躲開跟甩開他手,整個超扣分。對方長得蠻帥身高有185,回去後完全不想繼續聊下去。後來對方屢次提出約會邀約,我都拒絕,他還說他那麼帥我不喜歡嗎,真的超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