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層下陷!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建物傾斜 斷水斷電緊急關閉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因有地層下陷、建物傾斜等疑慮,萬里區公所已於3月4日暫時封閉,待確定公共浴室使用無安全疑慮後,再重新對外開放。

▲▼萬里加投溫泉             。(圖/記者郭世賢攝)

▲萬里加投溫泉地層下陷關閉。(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新北市萬里區公所指出,加投公共浴室有地層下陷疑慮,為確保民眾使用安全,已自3月4日起暫時封閉斷水斷電,3月11日由專業探測廠商實地勘查,待確定公共浴室使用無安全疑慮後,再重新對外開放。

▲▼萬里加投溫泉             。(圖/記者郭世賢攝)

加投溫泉公共浴室於2月底因民眾反應燈管、溫度顯示器不亮等問題,萬里區公所委託廠商勘查後發現疑似有地層下陷的現象,為確保泡湯安全,自3月4日起封閉浴室,經找技師以透地雷達探測後,在男女湯室地底有土壤流失現象,公所再度發起現勘,商討後續改善辦法。

▲▼             。(圖/記者郭世賢攝)

萬里區區長黃雱勉表示,加投溫泉公共浴室經專業技師檢視,發現有下陷致建築物傾斜情形,為瞭解確切原因,找出有效的改善方法,公所將再請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等相關專家進行專業的檢查評估,期望在安全的前提下,儘早恢復提供民眾泡湯空間。另也提醒民眾封閉期間勿擅自進入使用,以維護自身安全。

▲▼萬里加投溫泉             。(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