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號「拋錨」擋路!自強號被迫退行 屏東=九曲堂單線行車

▲▼莒光號,台鐵,羅東站,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一列老舊莒光號迴送拋錨卡半途,圖非事件列車。(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莒光號「拋錨」,台鐵今一列迴送莒光號行駛至屏東=九曲堂間,機車故障,一度卡在半途,一列172次潮州開往花蓮的自強號被迫退回屏東站,延誤約16分鐘,屏東=九曲堂間也採東線單線行車,列車出現延誤。

台鐵今一列516A次從潮州基地迴送至高雄的莒光號,上午10時49分行駛至屏東=九曲堂間西線,老舊機車突然故障,經緊急處理排除後仍無效,莒光號拋錨卡半途,台鐵也緊急調度其他機車單機至現場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後方還有一列172次潮州到花蓮的自強號,已行駛進入屏東到九曲堂區間,被迫退回屏東站再開,台鐵屏東=九曲堂間則以東線單線行車,列車出現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