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了!「愛到卡慘死」TOP5星座女 第一名人財兩失

▲要怎麼擄獲她/他的心?命卦靈動數1-9號人愛情攻略(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戀愛中的妳,是傻呼呼的戀愛勇者嗎?(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愛情這麼傷!有些女孩在工作上很幹練,但一談起戀愛就會瞬間變傻,不僅被傷透了心,還可能被渣男騙,最後人財兩失,不過儘管遍體鱗傷,當她們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時,還是會奮不顧身勇敢愛,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粉專上點出「愛到卡慘死」TOP5星座女,來看看總是在愛情中受傷的妳有沒有上榜!

第五名:牡羊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女孩在感情上屬於純真可愛類型,面對感情是非常清純善良,她們不會為了利用誰而談戀愛,因為純真的她們根本辦不到,不愛就是不愛,無法假裝,也因為如此她們在情感付出上都帶有這麼點傻勁,而這個傻勁遇到了她們心中夢幻的白馬王子,就會大爆發,可以為對方上山下海,也想帶著心愛的人浪跡天涯,若是對方挑剔她們,她們會拼命改變,雖然會有點不甘心,但她們願意壓下脾氣配合心愛的人,還真是又傻又浪漫!

第四名:獅子女

獅子座女孩在愛情裡面的「傻氣」可以說是遠近馳名啊,當她們在愛情中感受到有點威脅,或是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會想辦法抓住對方的心,這時會做出很多誇張地追求舉動,她們常常會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拋棄自尊也沒關係,大家都以為獅子愛面子,但陷在愛情裡的獅子是可以毫無自尊的,只能說情人的一舉一動都很容易影響她們,而追求靈魂伴侶、一生摯愛的獅子女,真是傻呼呼也甘願的戀愛勇者。

第三名:雙魚女

雙魚座女孩在戀愛這件事情上,通常是很有技巧,也很懂得經營的,但她們常常挑錯人,容易眼瞎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因為在愛情上,只要對方打開了她們的浪漫開關,她們就會關不住感覺,會把對方的任何行為套上腦補濾鏡,覺得對方是最好最棒的,不管旁人怎麼暗示明示,她們都聽不進去了,即使後來發現對方有不好的地方,她們也認為自己可以用愛來改變對方,這種過度浪漫的思考也真的是傻到底。

第二名:金牛女

被金星眷顧與守護的金牛座女孩,平常在職場上精明能幹,但一陷入愛情漩渦,就容易又傻又執著,當開始了一段感情,她們就想要走到最後,因此在感情中很容易委曲求全,不小心就會把自己變成了工具人、小女傭,一邊付出一邊心在淌血,如果遇到好人她們會被珍惜,但遇到爛人,她們那傻呼呼的努力就很容易被利用了,偏偏很願意疼愛另一半的金牛女要痛到徹底才會願意清醒,只能說「真的太傻了」!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座女孩日常有著鋼鐵般的紀律,有時候還很龜毛跟難搞,但她們只要一碰到愛情絕對是義無反顧,甚至連渣男都愛,當遇到不夠愛她們的人時,她們會想方設法的去做讓情人會開心的事,天秤女愛得如此用力,但常常會不小心弄巧成拙,若是對方很冷漠,她們會心碎崩潰,不過只要對方給她們一個小小的稱讚,她們又會繼續付出,實在是愛到沒有自己,分開之後才清醒自己為了對方付出的所有,包含金錢,這就是標準的人財兩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