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IG限動=過得不好?「好友問1句」他納悶 一票讚:至少有問

手機放口袋,手機,溫度。(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現在比較少PO限時動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但也有一部分人更傾向專注當下,不會把照片、影片貼在網路上。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以前幾乎天天發限時動態;但從去年開始,就幾個月才會發1則,因此好友便詢問他是不是變得憂鬱?聞言,他便納悶,難道不發限動就等於過得不好嗎?

有網友在Dcard上,以「沒PO IG代表過得不好?」為標題發文,提到他以前其實很喜歡PO限時動態,頻率大概是1天1則;但去年開始,他發布限時動態的頻率則大大降低,約莫3個月才會發1則。結果前陣子和朋友相約見面,就有兩人詢問他是不是都沒有出去?是否變得比較憂鬱?因為都沒看到限時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便感到納悶,他只是突然覺得發布限時動態很麻煩而已,怎麼就被誤解了?大家會因為身邊的人沒PO限時動態,就覺得對方過得無趣或憂鬱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反而覺得沒在PO限動的高機率是真正生活過得很精彩充實的人,超多朋友去國外交換還有旅遊的都PO在摯友限動及摯友貼文,他們都覺得沒必要給不熟的人窺探自己的隱私」、「我只是開始注意隱私了」、「生活過得真的好的人,連IG都不一定會用」、「不用太在意他們,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還有網友直呼,「有時候只是懶得PO,不過至少你朋友有注意到並且來問你」、「只是因為你原本就是會PO的人,跟平常不一樣了,表示你朋友有在關注你欸!關心你的生活」、「當然不是這樣啊,但朋友關心你是真的,不關心你的人哪管你什麼時候發限動,3年不發也不會問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