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保全車等紅燈遭追撞超線 網笑:保障客戶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嚇壞!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北市北投區福國路、承平路口時,疑未注意前方路口為紅燈,見狀時已經煞不住,猛力往前推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新光保全車,全程也被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被貼上臉書《爆料公社》後,有網友笑說「保全真是保障客戶生命財產安全」、「結果自己闖紅燈」。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北市北投區褔國路上,白色轎車疑未注意到前方路口紅燈,直接追撞停等紅燈的保全車輛。(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從行車記錄器影像可看見,1輛新光保全車乖乖在停等紅燈,後方白色車輛駕駛疑未注意到前方紅燈,雖急煞仍追撞上去,導致新光保全車直接被撞出停止線。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光保全車輛後面嚴重凹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車禍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也紛紛留言「保全果然是保障客戶生命和財產安全」、「結果自己闖紅燈」、「是想搶劫?」。

北投警分局則指出,昨(25日)晚間9時36分接獲報案,經查,白色車輛駕駛為36歲黃姓男子,新光保全駕駛為36歲張姓男子,交通分隊後續也依規定製作相關資料。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黃姓男子從後方追撞新光保全車,嚴重撞擊致車頭凹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北投分局呼籲,駕駛車輛應遵守道路交通號誌行駛並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交通秩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