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逛3夜市都不見「沙威瑪」!一票嘆買不下去:巴掌大要60元

▲▼ 逛夜市,小吃攤販,人潮。(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逛夜市,可以吃到不同的小吃。但有網友在台中逛了幾個夜市後,包括逢甲、一中、總站,都沒看到「1美食」,「有沒有沙威瑪開始在台灣夜市絕跡的八卦?」話題引發討論,「那個銷量不大的話其實很麻煩」、「現在賣超貴,買不下去。」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夜市沙威瑪絕跡的八卦?」說他最近在台中逛了幾個夜市,「逢甲、一中、總站,三個都沒看到以前那種,一大串肉放在機器前面、邊轉邊烤的攤位。」至於把肉放到鐵板上炒完再夾進麵包的,則被他稱為「邪魔歪道」,還說看到當下「差點沒揍老闆兩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沾上雞汁烤過的沙威瑪有焦香味。(圖/記者陳建竹攝)

▲原PO逛夜市沒見到沙威瑪攤。(示意圖/資料照)

貼文引發討論,「年輕一代懶得花時間」、「原肉成本高啊,組合肉很難切那麼薄,很容易散」、「被越南麵包殲滅了」、「成本高吧?價格慢慢超過需求價」、「以前西門町有個外國人賣的很好吃,但很久沒看到了」、「利潤太低吧?疫情衝擊後,毛利不高的都掛了。」

一票人則搖頭直呼,「很多不是太乾,就是吃起來太假」、「以前3個100,現在一個6、70(元),好久沒吃了」、「我家附近的夜市有啊!只是都在吃醬就不想吃了」、「肉越來越少,都在吃美乃滋」、「很貴,一份80(元)不如吃便當」、「太貴了,我上次買一個,幾條肉絲加生菜加醬就要50(元)」、「以前一個30吃很飽,現在一個60(元)巴掌大,肉片生菜都一咪咪,加蛋加起司一個8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