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都不想分開!3星座「談戀愛最黏人」 第1名羞認:他是全世界

▲▼情侶,兩性,交往,放閃,男女朋友,約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3星座被點名「一談戀愛最黏人」,一秒都不想分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時相處模式大不同,有人平常看起來獨立、穩重,當被愛情沖昏頭,卻無時無刻只想和另一半膩在一起,你也反差這麼大嗎?《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1年內「黏人星座」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盤點出網友公認「3大黏人精星座」,雖然甜蜜得一秒都不想分開,但小心被對方嫌煩。

從觀察相關話題討論發現「雙魚座」最受網友熱議!不少人形容雙魚座「最容易戀愛腦」、「害怕孤單,需要人陪伴的星座」,引來不少雙魚座網友認同,紛紛表示自己在感情中常把另一半當作全世界、願意付出許多時間在對方身上;但與此同時,也有人認為他/她們並非一直都如此黏人,並分享自身經歷,「當碰到控制慾太強的另一半時,雙魚會想逃離」,指出雙魚雖黏人卻不喜歡被過度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男友,女友,交往。(圖/資料照)

▲巨蟹座談戀愛會把重心都放在另一半身上。(示意圖/資料照)

此外,「巨蟹座」的黏人特質也引起一票網友共鳴,認為巨蟹座不論男女都非常愛家,並形容「重心都在另一半身上」、「可以沒有金錢、事業,但是家庭不可以失去」。有網友說,巨蟹座用關懷照顧來表示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但有時會負面思考、怕付出太多;也引來網友回覆,「愛要有所節制,否則另一半容易習以為常而不珍惜」,可見巨蟹雖然願意付出,但也害怕伴侶的不珍惜。

「射手座」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少人認為射手座的思維與眾不同,當對方越是冷落時,反而會更黏著對方。更有網友感嘆,「射手愛好自由,獨立的另一半反而更吸引他」、「當對方想要限制射手時,就容易心生牴觸」,可以發現射手的黏人是建立在給予彼此足夠的自由與尊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