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追白沙屯媽打造「休息專車」!上路3天悲劇了 眾人笑:明年繼續

▲一名網友打造白沙屯「休息專車」。(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

▲一名網友打造白沙屯「休息專車」。(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起駕,吸引將近20萬香燈腳跟隨,其中也有不少民眾開車到現場,讓走不動的信徒能搭便車。對此,網友「白馬哥」今年也特地將自家車輛打造成「休息專車」,並用白筆在車身寫上「請上車」、「上車吧」等字,不過事後卻發現買錯筆,導致這些字完全擦不掉,笑翻不少網友。

「白馬哥」在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發文分享,他走了3天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也開車載了沿路疲憊的香客3天,為此他還特地在車身上寫上「請上車」、「上車吧」、「不累嗎?別撐了」等字,方便民眾辨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打造白沙屯「休息專車」。(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

不過,他也坦言,隨著進香活動進入尾聲,他才發現這些字體完全擦不掉,原來當初在買筆時,他就買到了不易去除的「油漆筆」,讓他欲哭無淚,求救「我該怎麼辦...哈哈哈,我老婆說我買錯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稱「不用擦了,明年繼續」、「媽祖婆的意思要你明年繼續喔!感恩有你」、「放著,明年註定要繼續了,阿婆的旨意不可違,有你真好」、「相信我,你的車絕對不會失竊的」、「這會不會是一輩子的使命」、「媽祖的每年口袋名單就是你了,你的使命,接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