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提早1小時排隊!圖書館外「排成ㄇ字」原因曝 網戰翻

▲▼             。(圖/IG @Kzw_0713 授權引用)

▲排隊人潮呈現「ㄇ字」。(圖/IG @Kzw_0713 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去圖書館讀書,不只安靜,環境也舒適。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並誇讚去圖書館的人都會很有水準的排隊等開門。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桃園新總館真的很美」、「我喜歡在圖書館看書,但我不喜歡排隊」。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文表示,「去圖書館的人,都很有水準的排隊等圖書館開門。」而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排隊人潮繞了一個「ㄇ字」,且大家排得非常整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IG @Kzw_0713 授權引用)

▲大家排得很整齊。(圖/IG @Kzw_0713 授權引用)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其實是因為段考快要到了,所以有很多高中生為了在圖書館選到一個好座位讀書,便會提早1小時排隊,「大家都會在外面排隊,等待8:30圖書館開門」。經《ETtoday新聞雲》詢問,原PO也透露圖片中的圖書館是有著「最美圖書館」之稱的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直呼,「我讀書就會去圖書館或活動中心,因為有免費冷氣,又安靜又乾淨」、「桃園人願意排隊去圖書館很棒欸」、「現在的圖書館都很乾淨、很舒服,管理得很好」、「蠻好的啊!表示有善加利用,而且5月要會考了,人多正常」、「像我容易分心的人真的需要到一個適合的環境才能比較有效率的讀書」。

▲▼             。(圖/IG @Kzw_0713 提供)

▲有時排得更長。(圖/IG @Kzw_0713 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裡面很多在追劇談戀愛的」、「圖書館占位子亂象,有大半時間看不到人」、「圖書館太少才會這樣吧」、「為什麼不在家念啊」、「確定不是抓寶可夢嗎」。律師王至德「法老王」也留言,「花時間排隊搶位子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更搞不懂的是搶到位子後,居然是把包包放著,在外面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