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屆高雄市長綠營推誰 陳其邁給答案:就只有我不能選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參加雄中家長會餐敘。(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繼民進黨高雄立委林岱樺表態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後,24日晚間同黨立委許智傑出席雄中家長會餐敘時,也被拱宣布參選市長,他則鬆口「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去努力」。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25日)被問到許智傑不排除選市長?他則是回答都歡迎,至於會不會指定接班人?他回答:「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繼立委林岱樺之後,立委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要參選下一屆市長,高雄市長陳其邁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幽默的回答,「全高雄市就只有我不能選,我相信每個都很優秀,所以以後不要一個人說考慮,我就要講1次,那大家都考慮,270萬人都考慮,我要講270萬次。鼓勵大家,要選的都為市政服務,為高雄市努力,我們都歡迎、都支持。」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至於心中有沒有屬意的人選?會不會有指定接班人?陳其邁則是否認:「不會啦,這什麼時代,這個不可能的事情,黨內有黨內的民主機制,我們就尊重初選,你看國民黨也不知道說人選到底是誰,現在好像已經定了嗎?也是不知道。」

而他之前力挺從市議員選上立委的黃捷,會不會如陳水扁總統預測為未來最年輕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回答:「我都很鼓勵大家有志參選市長,為高雄市服務我們都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