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停他私人位「去市場工作」 紙上抱歉卻沒電話:11點就走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對方留紙條道歉,卻沒留電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若不得已要暫時借停別人車位,留電話是基本禮儀,卻有車主占得理直氣壯!有網友貼出照片,他的私人車位被一台銀色箱型車占著,對方在擋風玻璃後留的字條並沒有留電話,只寫「抱歉,11點就開走」、「市場做生意」。原PO只好選擇「擋車」,還夾了一張紙條在箱型車的雨刷後,引來眾人狂讚痛快。

網友在「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出照片,只見對方在擋風玻璃後放了兩張紙條,「抱歉!11點就開走,謝謝 !市場做生意」、「市場工作,早上11點就開走,抱歉!抱歉」。令人傻眼的是,紙條上雖然頻頻「抱歉」,但壓根沒有留電話,根本強迫車格主人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狀,乾脆把自己的車擋在對方車頭前,貼得超近、卡好卡滿,停好後也寫紙條「您好:這是私人停車位,沒辦法聯繫電話,等五點再牽車,謝謝配合。」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出招治占車位的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看到原PO把對方擋住,眾人紛紛點頭狂讚,「看到有把他的唯一出路擋死我就放心啦!」「非常溫馨」、「左邊那張,看起來放了一陣子了,看樣子這車主,蹭了不少別人的停車位」、「今天抱歉,明天再一次抱歉,然後天天都停到11點,天天都抱歉,高招。」

還有人曝光後續,對方竟然試圖撬鎖,令人更傻眼,留言處忍不住開批,「撬鎖現行犯,這人也太厚顏無恥了!」「哇!自己方便就好欸」、「有一就有二,隔天繼續停。然後不給停就開始北爛」、「超討厭這種亂停別人私人土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