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市府16筆台智光標案 藍議員提議:邀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

▲▼柯市府任內台智光得標案件。(圖/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提供)

▲柯市府任內台智光得標案件。(圖/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提供,點圖放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議題持續延燒,連帶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之間的口水戰,兩人23日同台比鄰而坐,柯向蔣直言「有本事開臨時會,讓每個議員上來問就好了」。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25日秀出柯任內16筆台智光標案,表示若要針對台智光專案報告,自己願意協助柯文哲在議會借場地,由柯做專案報告最適合不過。

柳采葳25日公布柯文哲任內的16筆台智光標案,提及柯文哲2022年卸任前,還給台智光7筆合約,且每一筆都是千萬起跳,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不要抹滅高光的8年任何紀錄,「雖然您高光時刻已逝,但8年的紀錄都有資料保存,您可以暫時忘記,但是資料庫都會幫您回憶。」

柳采葳指出,如果要針對台智光案專案報告,「那我願意協助柯前市長在議會借一個場地,邀請柯前市長來報告。」畢竟柯文哲當了8年的市長,跟台智光有16筆標案,「由柯市長來做專案報告,最適合不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