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宣布Vision Pro今年中國上市 將繼續加大當地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央視》報導,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4年年會24日開幕,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表示,蘋果公司的Apple Vision Pro頭顯產品將在今年年內於中國市場上市;同時,公司正持續加大在華研發方面的投資。

庫克表示,蘋果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在中國的研發投入,他們上周宣布了在上海和深圳新設應用研究實驗室的計劃。而中國有著令人驚歎的人才隊伍,能起到極大的幫助作用。

在隨後的「碳中和與全球氣候治理專題研討會」上,庫克在發言時表示,蘋果公司加上所有供應鏈的合作夥伴,總共已用到了超過15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這是一個覆蓋全球各地的大工程。由於其大部分供應鏈企業都在中國,所以其中很多項目也都在中國。如果沒有這些供應鏈企業,他們將無法實現目標、也無法實現碳中和,這實際上是一個「1+1=3」的問題。

大陸商務部部長王文濤近日也會見美國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蘇姿丰。蘇姿丰表示,中國是AMD公司全球戰略的重點之一。公司將繼續加大對中投入,攜手本地合作夥伴,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好產品和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