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吃安眠藥外出睡倒路邊 民眾以為酒醉報警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所長王承修、警員莊家豪協助林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所長王承修、警員莊家豪協助林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睡眠障礙的50歲林姓男子,吃了安眠藥後外出,因精神不濟路倒街頭,路人發現以為喝醉酒報警,里港警分局員警趕到,未聞有酒味,求助消防分隊,此時剛有路過民眾認出他身分,警方聯絡村長確認身分後通知家屬帶返家,讓家屬很感激。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所長王承修、警員莊家豪協助林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所長王承修、警員莊家豪日前晚間執行巡邏,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警方於鹽埔鄉勝利路段找到該男子,聞不酒味,但卻有精神不濟無法正常對答之狀況,立即撥打119請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就在員警苦思如何聯繫家屬時,路過民眾認出這名男子就居住在鹽埔鄉某村,所長王承修、警員莊家豪立刻聯絡當地村長,迅速確認身分並通知家屬到場。

鹽埔分駐所所長王承修表示,林男有睡眠障礙,平時有在服用安眠藥,當晚服藥後不知何時自行出門,後因藥效發作導致精神不濟而路倒街頭。家屬表示,若無人通知根本不清楚林男在外發生狀況,對警方查明身分聯絡家屬及救護人員熱心援助表示非常感謝。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肯定王員及莊員熱心為民服務,積極通知救護人員及家屬協助處理路倒民眾,值為同仁表率。警方呼籲,如親人平時有服藥習慣,務必特別注意及關心其狀況,更要掌握其行蹤,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