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皮卡丘重機」又帥又萌 本尊找到了!是科技業正妹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撞見,重機女騎士「全車皮卡丘」的造型,忍不住拍照PO網,激讚好可愛。超萌的一幕引起熱烈回響,也成功釣出本尊,甜笑直呼「謝謝你把我腿拍成180,我好開心,照片收下來了!」

▲重機妹「全車皮卡丘」又帥又萌。(圖/Allen Wu、溜伊妮妮授權引用)

▲全車的皮卡丘。(圖/Allen Wu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只見女騎士不僅頭戴皮卡丘造型的安全帽,就連黃牌重機也充滿皮卡丘的圖樣,車尾處還有一顆寶貝球,整體造型超吸睛,讓他瞬間被療癒了,不禁笑喊「覺得可愛,全車皮卡丘。」

對此,網友們也湧入留言,「皮卡皮卡」、「已被十萬伏特電倒」、「超酷的,我上次也有捕抓到,希望還可以一起拍照留念」、「皮卡妮出現」、「皮卡丘使出高速移動」、「可以去北宜認親了」、「這是真愛」。

▲重機妹「全車皮卡丘」又帥又萌。(圖/Allen Wu、溜伊妮妮授權引用)

▲妮妮是皮卡丘鐵粉,又從小喜歡重機。(圖/溜伊妮妮授權提供)

PO文也釣出本尊「溜伊妮妮」,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自己是科技人,不過她從小就很愛重機,前年11月16日考到駕照,去年5月買了車後,就跟著台灣太閒車隊跑。

妮妮也笑說,她是皮卡丘鐵粉,而在路途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獲得小朋友與老人家的笑容了,「旅途中一直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小朋友最後都跟著我玩、不理爸媽,朋友的小孩也天天錄影,跟我說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重機妹「全車皮卡丘」又帥又萌。(圖/Allen Wu、溜伊妮妮授權引用)

▲裝扮成皮卡丘的她,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圖/溜伊妮妮授權提供)

 ▼影片由「創先生」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