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教授得吃壯陽藥 她驚覺「被掏空」才知淪小五

琳達(圖)表示,鍾鼎隱瞞教授身分、佯裝單身,她才會陷入情網。

▲琳達(圖)表示,鍾鼎隱瞞教授身分、佯裝單身,她才會陷入情網。

圖文/鏡週刊

當初認識隱瞞已婚身分的教授鍾鼎時,琳達以為自己是他的唯一,後來鍾男坦承已婚,並死纏爛打求對方繼續與他維持婚外情,交往一段時間,琳達發現鍾即使吃了壯陽藥,房事表現還是不怎麼樣,維持「及格邊緣」,這時,鍾男有恃無恐表示:「她比你先到」,琳達驚覺自己成為小五,於是逼鍾鼎做出抉擇。

說起自己的遭遇,從事精品業的琳達(化名)氣憤難耐,她告訴記者:「法官認定我是小三,判我要賠20萬元給鍾太太,但其實我是小五,更可笑的是,當初我還以為自己是鍾鼎的唯一!」琳達口中的鍾鼎,是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數資系副教授,2020年5月9日,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鍾,結果人財兩失,讓她悔不當初。

鍾鼎遭控偷吃騙砲、收錢代寫論文,中華醫事科大(圖)已展開調查。(翻攝中華醫事科大官網)

▲鍾鼎遭控偷吃騙砲、收錢代寫論文,中華醫事科大(圖)已展開調查。(翻攝中華醫事科大官網)

琳達指出,鍾鼎謊稱單身,也沒表明教授身分,但他的甜言蜜語,讓喪夫已久的琳達很快陷入情網,2人發生性關係,且經常聊天到凌晨3、4點。後來琳達發現鍾經常音訊全無,手機永遠靜音,老是說自己很忙,只有想做愛時才會出現,經她逼問,鍾坦承已婚,還是個教授。

琳達當下毅然表示要分手,但鍾鼎聲稱與妻子感情不睦,早已分居,甚至嘻皮笑臉,死纏爛打,到她上班的精品店死守,還每天送花,附上的卡片寫著泰戈爾的詩句:「我給你的一切,你將永恆占有!」最後成功融化熟女的心,讓她甘心當小三。

鍾鼎在對話中坦承,除了正宮與琳達外,自己還有其他女友。(讀者提供)

▲鍾鼎在對話中坦承,除了正宮與琳達外,自己還有其他女友。(讀者提供)

琳達說,已經快60歲的鍾鼎得靠壯陽藥才能行房,可是餵他吃藥,房事表現也僅差強人意,女人的直覺讓她聯想到鍾可能先被別人「掏空」,沒想到詢問之後,鍾竟大言不慚地說:「她比你先到!」原來,早在認識琳達前,鍾就勾搭了一個富商的姨太太C小姐,對方還特別在鍾的住處後方買房子,二屋陽台隔巷相望,讓琳達氣炸了!

發生關係後,琳達幫躺在浴缸裡的鍾鼎(圖)敷臉。(讀者提供)

▲發生關係後,琳達幫躺在浴缸裡的鍾鼎(圖)敷臉。(讀者提供)

這還不打緊,琳達拿出她與鍾鼎的簡訊對話佐證說:「他還有一個小四要來台南找他,被我發現後,鍾竟然問我,對方端午節可以來嗎?甚至擺明會到摩鐵開房間。」琳達無法接受自己是小五,逼鍾選擇,否則分手,沒想到鍾卻帶她到一間廟裡擲茭,並依神明指示,讓她從小五「升格」為小三,取代C小姐。事後她才知道,鍾欠了C小姐180萬元,才利用琳達當擋箭牌,躲避債主。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聞傳真】收錢代寫論文、教唆妻告小五 渣男教授遭控隱婚騙砲賴債
【渣男教授賣論文2】情婦借他450萬真心換絕情 鍾鼎遭控劈腿賴帳僅一紙公文回應
【渣男教授賣論文3】教授代寫博碩論文價碼曝光 他在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