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連遇2個三寶影片曝! 南港女騎士慘遭擊落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南港民權街二段區域,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右轉先遭後方「水溝蓋跑法騎士」卡位差點發生擦撞,沒想到再繼續騎約20秒後,又遭另一名三寶從路邊突竄撞倒。「水溝蓋跑法騎士」上傳影片想酸女騎士是三寶遭報應,沒想到卻被網友反嗆,「三寶拍別人是三寶被三寶撞」。

▲三寶女騎士衰遇2個三寶,還被擊落。(圖/翻攝YouTube)

▲三寶女騎士衰遇2個三寶,還被擊落。(圖/翻攝YouTube,下同)

一名網友分享的影片在YouTube頻道《WoWtchout - Map-based Dashcam Sharing Platform》播出,影片標題為「三寶的報應來的真快」。原PO在路口紅綠燈起步時,騎水溝蓋從車輛右方竄出,要右轉的他遇到前方一名閃右轉燈已久的女騎士正向右側接近,他加速遇阻,差點與對方發生擦撞,還罵人「搞什麼啊」。

之後原PO跟在女騎士後方,向前騎行不到20秒的時間,直擊女騎士又遇到另一個三寶,遭路邊竄出也沒在看來車的大叔撞上,女騎士當場被撞倒。

▲▼三寶女騎士衰遇2個三寶,還被擊落。(圖/翻攝YouTube)

不過原PO公審不成反被打臉,「鑽路肩搶快還敢嘴別人三寶,人家好歹也打方向燈慢慢過去了,三寶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前車打右轉燈很久了,你不但右側超車,還是從水溝蓋附近硬超」、「開局是拍攝的比較寶吧,違規右側超車,後車撞前車。」

還有人表示,「本片只有拍攝車跟後面路口竄出來的才是三寶行為,所謂當局者迷,應該就是你們自己平時習慣性鑽車縫才覺得別人是寶」、「笑死,三寶說別人三寶」、「影片有3個三寶,包含拍攝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