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香暖備充電區!他充電線、豆腐頭「整排被拔光」 悲慘畫面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今天進入第七天,沿途都有不少店家提供「結緣品」給跟隨的香燈腳,展現濃濃人情味。不過,有網友也指出,自己好意供人充電的設備,不僅充電線被拔到一個都不剩,就連整排的豆腐頭也只剩一個,讓他相當無奈。

▲▼台中高商蕭姓高二生跟粉紅超跑急行軍,直喊吃不消,白沙屯媽祖北返12小時未休息             。(圖/記者黃彥傑攝)

▲苗栗白沙屯媽祖為期9天8夜徒步進香,高達18萬信眾參與。(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尋覓我的整排充電豆腐頭」,一名網友今(24日)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發文透露,為了讓香燈腳能方便充電,他特地在自己車上設置了「充電區」,不料在前往北港朝天宮的路上「豆腐頭充電線一個都不剩」,而回程走了6個小時,豆腐頭也只剩一個,讓他不禁感嘆「充電請上車,但下車不要帶走共享資源」。

▲原PO透露,提供給香燈腳充電的豆腐頭、充電線被整排拔光。(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原PO透露,提供給香燈腳充電的豆腐頭、充電線被整排拔光。(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原PO補充,他在豆腐頭上都有貼上請勿帶走的貼紙,而為了讓大家可以快速充電,他準備的豆腐頭一個就要價500多元,此外要去北港之前,他也有提供一對三的充電線,但也全部被拔光,導致後續也無法再提供。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痛批「禮義廉恥不見了」、「這太扯了,這次人爆炸多,有些香燈腳的素質真的令人不敢想像」、「共享變成結緣品了」、「貪婪的香燈腳看了就討厭,什麼都要拿真的是乞丐」,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很順的就忘記拔開了,蠻多人會忘的,期盼你可以快速拿回囉」、「可能覺得充完要下車,趕緊的拔線,不小心拔走,應不是故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