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終於鬆口了!許智傑「不排除選高雄市長」:朝那方向努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繼民進黨高雄立委林岱樺表態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後,今(24日)晚同黨立委許智傑出席雄中家長會餐敘時,也被拱宣布參選市長,他則鬆口「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去努力」,不過還沒決定。至於這個「決定」,指的是決定參選,還是決定宣布參選時機,他則不說死。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左1)鬆口,不排除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中學家長會今晚舉辦餐敘,並邀請榮譽校友立委許智傑,許智傑上台致詞時,身邊有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雄中校長莊福泰及榮譽校友陪同,許智傑自我介紹後,眾人力拱他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不過許智傑先是說「還沒啦!」接著說:「還沒要宣布、還沒決定,『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去努力』,但是現在還沒有決定,不過以後會繼續努力。」致詞後與台上人員合唱翁立友的《堅持》。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圖/記者許宥孺攝)

▲▼許智傑在台上唱翁立友的《堅持》。(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圖/記者許宥孺攝)

許智傑下台後逐桌敬酒,被記者問到什麼時候會宣布?許智傑笑說:「還沒宣布,時機成熟再說,也不一定,我現在暫時沒有決定。」不過被追問到,是還沒決定要參選,還是還沒決定宣布參選時機,許智傑則尷尬直回:「感謝、感謝,不排除可能,但還沒有決定」,一旁的教育局長則代回:「先不回答」。

事實上,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在臉書大讚,指立委黃捷是高雄市長熱門人選。而許智傑20日則對此表示:「尊重陳水扁前總統的看法,黃捷委員確實是高雄新生代很不錯的政治人物,但要不要參選市長可能還是要看她意願,及高雄市民的決定,我想現階段我們還是以立委工作為主。」不過時隔4天便鬆口,朝參選高雄市長的方向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