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賽公路車遭竊 台東警聯手鐵路警、車友火速逮賊

▲台東警聯手鐵路警及車友火速逮捕單車竊賊將失竊單車物歸原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聯手鐵路警及車友火速逮捕單車竊賊,將失竊單車物歸原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3日上午,有民眾參加台在東市活水湖舉辦的普悠瑪鐵人三項競賽,發現公路車及車輪組遭竊,經受害民眾上網發文協車,在「單車誌」粉專網友協尋下,車友們在台東往知本火車上找到可疑竊嫌及失竊贓物。

台東分局寶桑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聯繫鐵路警察,「與火車賽跑」把握黃金追查時間,在3小時內前往知本火車站火速逮捕盧姓竊嫌,查扣失竊公路車及車輪組等贓物歸還失主。

台東警分局呼籲,參與三鐵賽事民眾請記得對攜帶之貴重物品做好安全措施,以保障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