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指「陳明通應道歉」 李彥秀挺:「抄襲黨」繼續掛在民進黨部

▲▼國民黨團時事回應記者會 立委王鴻薇 李彥秀 羅智強。(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李彥秀。(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大國發所退休教授陳明通因先前指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控涉學位論文抄襲案,陳近日透過新書指整案為「學倫獵巫」;台大校長陳文章則認為,陳明通應當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難道台大校長也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陳文章日前被媒體問到對於陳明通的說法,陳文章表示,教學研究與指導學生是教授工作上相當重要部分,若有台大教授本身指導兩名學生,學位論文被撤銷,這個論文教授是有簽名,老師要負一部分責任,陳老師應該針對此事對台大與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對此,李彥秀表示,連台大校長陳文章都認為指導教授該道歉,難道台大校長都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

李彥秀說,陳明通越是辯解,越讓外界認為陳明通跟民進黨根本沒有任何的反省,也沒有認錯,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