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半年遇逾70起交通事故!「獲賠26萬」警一查 結局大逆轉

男半年遭遇逾70起交通事故,結局大逆轉。(圖/翻攝自微博)

▲男半年遭遇逾70起交通事故,結局大逆轉。(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遼寧省1名男子在半年內遭遇交通事故70餘起,獲得保險公司賠付50餘次、個人賠償20餘次,是運氣不佳還是另有隱情?遼寧省瀋陽皇姑分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取線索,發現1名吳姓男子在半年內,獲得保險公司賠付達50餘次,直覺有異展開追查,不料真相令人超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遼寧省瀋陽皇姑分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取線索,發現1名吳姓男子在半年內,獲得保險公司賠付達50餘次,直覺有異展開追查;辦案民警來到保險公司,調取了理賠記錄,發現犯罪嫌疑人吳某,存在騙保行為,於是民警迅速行動,將其在家中抓獲。

「賠付都是合情合理的!」起初,犯罪嫌疑人吳某還百般狡辯,當民警拿出大量證據後,他瞬間低下了頭。據吳男交代,作案時他都會騎共享單車或電動車「埋伏」在十字路口,當看見其他車輛右轉時,他便把握時機向前騎行,隨後「剛好」與車輛發生碰撞,倒在地上後再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破損手機。

「看病、修手機!」吳某以各種理由索要賠償,駕駛往往選擇息事寧人,支付費用私了或者選擇由保險賠付。半年內,吳男作案70餘起,非法獲利人民幣6萬餘元(約新台幣26萬餘元)。據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吳某因涉嫌保險詐騙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男友出國只想省錢…「堅持住便宜飯店」一看就NG 妹子怨:存款不少
年輕人「怕失業繳不起房貸」不敢買房 專家:食古不化的想法
楊繡惠點名某主持人「看不起你」 釣出男星親回:我好像被封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