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答案「都是C」! 全班沒人考滿分…網笑:學霸都不敢寫了

▲00後老師考卷命題,答案全選C。(圖/翻攝自微博)

▲00後老師考卷命題,答案全選C。(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滄州一名00後的老師19日出的一份試卷引起熱議,原因為該份考卷的所有答案選項「都是C」。不過,全班沒有人拿到滿分,有網友笑說,「都說不會的就猜C,現在整份考卷答案真的都是C,反而不敢寫了。」

據《九派新聞》報導,3月19日,河北滄州一學校的一名00後王老師在命題一份4頁的試卷時,刻意將答案選項全安排為C,引起熱議。

▲▼男學生,男老師,教室,考試。(圖/CFP)

▲王老師表示,該份試卷全班沒有人考滿分。(示意圖/CFP)

王老師表示,「出了一個這樣的試卷,也是想為了告訴學生們,生活裡處處都有坑,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他也透露,改完全班的考卷,沒有人全對。

該份試卷引起網友熱議,「學霸都不敢寫答案了」、「學渣想作弊看到一排C都不敢抄了」、「印證了這個班的學生即使用猜的,都不敢整張寫C,有用心猜」、「老師玩一次就好,下次這麼出就沒意義了」、「學霸檢查試卷懷疑到要有心臟病了」、「老師都不說自己多方便改考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