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進三退壯觀視角曝!「粉紅超跑」衝入朝天宮 彩帶點綴掀高潮

記者劉亮亨、黃資真/雲林報導

苗栗白沙屯媽祖為期9天8夜徒步進香,本次多達18萬信眾參與,今(23)日中午11時59分白沙媽也準時抵達北港朝天宮,「三進三退」後進入,信眾、鄉親夾道歡迎,從俯視角度直擊,畫面更為壯觀。

▲▼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朝天宮。(圖/記者劉亮亨攝)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朝天宮。(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為了一睹白沙屯進香活動的最高潮瞬間,約20萬人擠滿朝天宮周邊道路,完全看不到人潮盡頭,隨著白沙媽頭旗打頭陣先進入,現場陸續噴灑彩帶,為接下來的重頭戲鋪陳。

接著信眾們開始一同高喊「進喔!進喔!」,一邊不忘拿著手機紀錄,「粉紅超跑」便在全場歡呼聲下,三進三退衝入朝天宮,為進香行程寫下最經典的一幕。

▲▼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朝天宮。(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