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要找前任當伴娘」 她聽原因超氣:誰願三人行?被怨小氣

▲▼ 結婚,新娘,白紗,捧花。(示意圖/pixabay)

▲都要結婚了,老公卻仍記得和前女友的約定。(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請問女性網友們,換作你會答應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未婚夫突然提出要求,說要找「前女友」當伴娘,因為兩人過去交往時,曾說好要一起走紅毯,而聽到這席話,就讓她難以接受,「誰會願意在紅毯上『三人行』?」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未婚夫突然提出希望我答應他前女友的要求,讓她當我們婚宴上的伴娘」,因為兩人過去交往時,曾說好「有一天會跟她一起走在紅毯上」。她透露,她和未婚夫交往時,對方與前任早已分手很久,不料現在都要結婚了,「他卻為了完成他們熱戀時期的一個承諾,希望我在婚禮上讓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生氣的問未婚夫,「一場完美的婚禮對女生來說難道不是從小到大的夢想?誰會願意在紅毯上『三人行』?」不料此話一出,卻被未婚夫抱怨小氣,不解她為何無法答應這個要求,「請問女性網友們,換作你會答應嗎?」

▲結婚,新娘,紅色禮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直呼,「不嫁,他想娶的人不是你」、「不用懷疑,他愛的是前女友,不是你」、「還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你自己看著辦吧」、「這婚你還要結?他們就是藕斷絲連」、「前女友還真厚顏無恥」、「要不要一次娶兩個」、「我是男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更覺得怎麼還會有人敢嫁」。

原PO看了網友留言後,也更新貼文並表示,她事後有故意傳訊息給未婚夫,「說我也想找前任當伴郎」,結果對方一看到訊息,就打電話怒斥她,說她若真這麼做,就是不給面子,「他是一個男人,面子很重要,氣得我直接把他拉進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