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洗車場「脫光光洗澡」裸男恐挨罰6千元 網友歪樓:會痛吧!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1家洗車場,在22日有1名男子上門消費,但是卻沒有洗車,反而全身脫光洗身體,整個過程也被民眾錄下,警方目前發現男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也將調閱監視器確認身分通知到案說明。影片被PO網後也有網友質疑,用高壓水柱洗澡「不會痛嗎」?

警方調查,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1家洗車場,在22日被民眾拍到,一名男子跑進洗車場消費,但卻不是在洗車,反而全身脫光直接沖澡,警方認定行為影響觀瞻,所以目前也持續調閱監視器確認男子身分追查下落。

▲▼裸男在洗車場直接脫衣洗澡,警方指出最高罰6千元。(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裸男在洗車場直接脫衣洗澡,警方指出最高罰6千元。(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民眾拍下的影片中,男子拿著水龍頭直接從頭洗到腳,從前面洗到後面,整個過程大概20秒左右,男子毫無忌諱直接在洗車場的空位上洗澡。

警方表示,男子作為恐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