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要生了!孕婦鑽轎底趴不了「爆暖一幕曝光」 網淚:媽祖慈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今(23日)會抵達北港朝天宮進火安座,遶境沿途中,信眾都想鑽轎底被媽祖加持,22日來到雲林縣政府外時,可見信眾早已趴在地面,其中一名孕婦趴不下去,且下周就要生產了,轎班隨即把鑾轎抬高,暖心一幕讓網友狂泛淚,「滿滿的感動,媽祖慈悲!」

白沙屯媽祖鑾轎經5天的長途跋涉,累計走了140.87公里,而沿途上信眾為了祈求加持,會先行跪在馬路上等待「鑽轎底」。而22日出現感人一幕,廟方人員都會提醒大家趴下並摘下帽子,以利神駕能從上方經過,結果忽然出現一名孕婦也在隊伍中,因挺著大肚的關係,無法趴下去,一手還撫著孕肚。

▲▼             。(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撫著肚子,媽祖鑾轎特地被抬高加持。(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轎班人員見狀後,隨即示意孕婦保持別動,大家也有默契撐高鑾轎,讓孕婦順利鑽過轎底。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暖讚,「太暖心了」、「用心有愛心的志工」、「滿滿的感動,媽祖慈悲」、「在二水南通路上 我有遇到此人孕婦,哇!妳好強哦」。

據了解,該名孕婦懷孕37周,下周就要剖腹迎來第3個寶貝,之所以想鑽轎底,是因為媽祖剛好路過家門前,認為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想替孩子祈福平安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