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隱藏版「珍珠白」 內容物太狂!店員都傻眼:認真嗎

▲▼             。(圖/翻攝Thread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去(2023)年「萬波島嶼紅茶」在愚人節推出10元冰塊水,真的引來不少網友買一波。而清心福全也跟進推出「珍珠白」,消息被店員先行曝光,內容物真的就是「冰塊+水+珍珠+糖」,引發千名網友騷動笑虧,「認真嗎?」

一名女網友在Threads貼出一張群組公告,海報標題寫著「珍珠白」,還註明愚人節限定3/30至4/3日,中間出現玻璃杯裝著冰塊與珍珠的圖示,右下角則有「清心福全」的飲料LOGO。

群組對話中,還出現飲料製作方式,珍珠2匙+6分冰+5分糖,以及開水7分滿,最後倒入紙杯中。讓原PO爆傻眼驚呼,「清心新品,在跟我認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來2800多人朝聖笑讚,「現在是在跟必勝客比賽,看誰出的新品爛嗎」、「有朋友真的只喜歡吃珍珠,應該滿適合他們的」、「看起來就是珍珠加白開水再加一堆冰塊」、「愚人節限定,買去整人」、「認真嗎」。還有其他店員也驚訝回應,「今天看到群組也超傻眼」。

留言串中,早有網友喝過分享,「我小時候有一間飲料店有出『珍珠水』,就是糖水加珍珠,因為很便宜所以常常跑去買,那時後我覺得蠻好喝的」、「我以前在飲料店工作喜歡吃珍珠,不喜歡喝飲料都這樣喝,但想不到真的能拿來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