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北車隨機搭訕女大生 她被騙5百元急報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有民眾在萬華區遭印度籍男子搭訕,藉口以讀心術、祈福的方式向民眾索討財物,女大生給了5百元後越想越不對,通知父親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在隔天下午掌握印度籍男子住處逮人,訊後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北市警中正一分局10日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1名年約20歲的王姓女大生,在北市中山南路、忠孝西路口被1名年約30歲的印度籍男子搭訕,以「猜數字」等讀心術方式取得被害人信任,等被害人誤信之後就直指這是「神蹟」、「神的祝福」,事後向被害人索討5百元。

▲▼印度祈福黨鎖定北市中正區以祈福平安搭訕路人,女大生被騙5百元急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印度祈福黨鎖定北市中正區以祈福平安搭訕路人,女大生被騙5百元急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大生越想越不對,覺得是被詐騙,所以主動跑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並通知父親一併前往,父親、警察聽完後也認為是詐騙行為,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找到印度籍男子的下落,並在萬華區的一間套房內找到與叔叔同居的印度籍男子。

警方事後將印度籍男子帶回派出所,發現印度籍男子與叔叔一起來台觀光旅遊,男子則解釋是要幫女大生祈福平安,並沒有要騙錢,錢是女大生自己要付的,最後警方也依照竊盜罪嫌將印度籍男子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印度祈福黨鎖定北市中正區以祈福平安搭訕路人,女大生被騙5百元急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印度祈福黨(右2)鎖定北市中正區以祈福平安搭訕路人,女大生(右1)被騙5百元急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其實,這並非第一次有印度籍男子隨機搭訕路人要錢的行為,在2月初也曾經發生在北市信義區,有2名印度籍男子向民眾宣稱祈福平安後索討費用,當時2人還覺得不夠,拉著被害人還去服飾店購買衣服。

印度「祈福黨」入境 信義區挑路人強行祝福...討5百嫌少還血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