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主委壓陣!藍「技術流會」虐童案專報 綠委:這種爛黨滅了算了

▲▼台北市議會「虐兒案與監視器案」專案報告現場狀況。(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會「虐兒案與監視器案」專案報告現場狀況。(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凱凱案風波延燒,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但22日最終因國民黨團杯葛導致人數不足流會。當天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在現場壓陣,連踢爆虐童案的3位國民黨議員都只能在場外滑手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從未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連署提案,要求蔣萬安就凱凱案進行專案報告,獲議會民眾黨團支持,民眾黨團還加碼要求警用監視器案也應專案報告。北市議會22日召開臨時會,但因國民黨團杯葛,除議長戴錫欽外全數缺席,導致人數不足而流會。

依照台北市議會的議事規定,召開臨時會需要有過半數的29席議員出席,但由於佔多數的國民黨議員集體缺席,今天出席人數僅25人,分別為國民黨籍的議長戴錫欽,以及民進黨19人、民眾黨4人。最終因延長兩次人數仍不足,依規定只能流會,改成談話會讓議員發表意見,並做成會議紀錄。

對此情形,吳思瑤批評,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凱凱案爆發後,自己第一句批判的話就是:當社會關心的是孩子,國民黨關心的是政治!這句話到今天依舊成立,而且不辯自明。

吳思瑤直言,從來沒有聽過甲級動員是動員不來開會的,也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