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紅線「整段掉下來」!他傻眼問:怎麼畫的? 內行人給解答

▲▼路邊的紅線整段掉下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路邊的紅線整段掉下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個用路人都應記清楚路上標線的涵義,避免造成交通混亂。不過,一名網友近日騎車行經一處紅線路段,意外發現有部分的紅線「整條剝落」,掉在不該出現的地方,逗趣的照片掀起不少討論。

這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近日騎車行經了一處紅線路段,意外發現路上的紅線沒有連接在一起,其中一段整條剝落,黏在了前面的紅線上方,讓他感到十分困惑,「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事?有辦法畫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畫面吸引許多討論,不少社員出言調侃,「沒畫紅線的部分開放停車」、「紅線現在可以快拆了嗎」、「紅線掉了,停車合法」、「拿起來發現是個超大紅包,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此外,也有過來人解答,這可能是使用便利式紅線,做好現成的紅線以後,直接放在路面上,再加熱讓紅線黏著,但可能是溫度沒到就被移動,或是鐵蓋上有油汙,導致沒有黏緊,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