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牙助狂貼已婚士官!外出過夜還上床 結果拖爸爸下水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19歲牙助與顏姓海軍士官有染,因而被告上法院,結果害自己的爸爸也要賠錢。(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19歲的黃姓牙醫助理,被控與已婚的顏姓海軍士官有染,遭顏男的元配一狀告上法院。由於案發時,黃女未滿20歲,橋頭地院審理後,判黃父需要連帶賠償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顏男與妻子小花(化名)2019年間結婚,不料他婚後不久,就與年輕貌美的黃姓牙醫助理有染,時常一起進出小吃部,還會做出親密的舉動,甚至對外還以情侶自居。

小花對此感到憤怒,於是嚴厲警告丈夫,不准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不過,小花的警告收效甚微,顏男仍與黃姓牙助出雙入對,完全不懼他人的眼光。

▼小花三番兩次警告丈夫、黃姓牙助,但2人仍舊繼續約會、發生性關係,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綠帽,仙人跳,做愛,陽痿,援交,包養,劈腿,出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花實在無奈,只好透過通訊軟體,提醒黃姓牙助,顏男已有家室,相處之間應該注意分際。豈料黃姓牙助承諾不再聯繫,卻還是與顏男藕斷絲連,保持情侶的關係,甚至相約出遊過夜、發生性行為。

小花實在忍無可忍,決定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20萬元。對此,顏男辯稱,到小吃部餐敘時,因為看到很久沒見的好友,心情較為愉悅,因此喝了比較多酒,才跟黃姓牙助有了基於好友之間打鬧心態的肢體接觸,沒有其他逾矩的行為。

不過,黃姓牙助在調查的過程中,坦言有聚餐、出遊過夜及發生性行為等親密舉止,橋頭地院審理後判准求償。

由於事件發生時,黃姓牙助未滿20歲,因此黃女與父親需連帶賠償25萬。而顏男與黃女也需連帶賠償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