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柯賴配」! 柯文哲將合體賴佩霞共演舞台劇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與黃珊珊、郭台銘與賴佩霞。(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將與賴佩霞共演舞台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賴佩霞2024年大選期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競逐正副總統,但最終「郭賴配」並未進行登記作業。如今選舉落幕,賴佩霞回歸劇場舞台,近期將參演音樂劇《倒垃圾》,而也曾參選總統卻落敗的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受邀演出,將在劇中「本色演出」扮演台北市長角色。

《倒垃圾》是疫情時期產出的療癒系作品,至今已演出28場,2024年即將三度加演,此齣舞台劇內容與都市更新緊密關聯,柯文哲會點頭參演,除了該劇導演力邀外,賴佩霞也是關鍵人物。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表示,賴佩霞有親自來邀請,黨內考量後認為雙向間的交流也很不錯,這也是「另外一種柯賴合,的確會在舞台上可以看到這兩個人,在音樂劇上面同框,不要離他(柯文哲)的人設太遙遠,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傾向他可以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