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飛刀手」現身!運彩公會抽賓士 中獎人:真的是我?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運彩公會今日舉辦抽獎活動,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中)及「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左二)到場為活動拉開序幕。(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灣運彩邁入第3屆,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為推廣網路市場,今年元月起陸續推出抽金幣、iPhone手機、Switch等活動,吸引不少運彩迷加入網路會員。今(22)日運彩公會為感謝會員,更抽出賓士豪車、電動機車等大獎,抽到賓士車的林姓男子接到中獎電話,驚喜質疑「真的是我?」對於抽到最大獎感到相當開心。

今天運彩公會抽獎活動,獎項包括賓士A180、光陽電動機車、AirPods Pro、三星平板電腦、小米手環等1000多個大獎,彩禮總金額高達500萬元。活動由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及活動代言人啦啦隊女孩璇璇Wendy主持,並邀請到知名前職棒選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天最大獎項為賓士A180。(圖/記者白珈陽攝)

何昱奇表示,經過3年的疫情洗禮,消費型態改變,運動彩券不再拘限實體的彩券行,透過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在家看球賽動一動手指就能玩運彩。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活動代言人Wendy(中)進行抽獎。(圖/記者白珈陽攝)

何昱奇說,2024第三屆開始每買100塊的運動彩券,就有12塊錢投入到運動發展基金裡面,將大幅度幫助體育改善運動環境及提高運動風氣。網路線上通路商機無限,台灣運彩進入第3屆的這10年,台灣運彩預估能達到「挹注國家運動發展基金超過538億元」,也因此,經銷商舉辦活動各憑本事,運彩公會身為行業領頭羊,更加額外謹慎力求完善,提升全民關注,共同買運彩助體育。

至於今天最大獎賓士車,中獎人林姓男子接起電話時相當驚喜,他表示自己就有在下注運彩,因此加入運彩公會的網路會員,未料今天竟然意外獲獎,且還是最豪華的獎項,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