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皇請讓道!」女子拖行李硬闖閉館故宮 員工原地看傻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北京故宮昨(21)日下午閉館時段,一名女子拖著行李試圖要入內參觀,在工作人員的阻止及說明下,讓她情緒激動高喊著,「我是女皇,你們不懂,請讓道!」甚至擅自推開圍欄。該段影片引起熱議,網友笑稱,「看來今年的熱梗出現了。」

據《和訊新聞》報導,3月21日,在北京故宮閉館的下午時段,一名帶著行李的女子試圖進入參觀,遭到工作人員的拒絕。面對閉館的規定,女子自信地宣稱自己是「女皇」,並要求工作人員讓道。這起突發事件在現場引起了騷動。

▲女子拖行李硬闖故宮。(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子拖行李硬闖故宮。(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面對女子突如其來的硬闖,工作人員明確告知已停止驗票。沒想到,該女子突然高喊,「我不需要驗票,你們不懂這個歷史,去請示一下,你們所有的權利,都是上帝賦予的,請不要越權,我是女皇,你們不懂,請讓道,至於有什麼事,讓他們出來,不然我是不會主動過來的。」

過程中,女子甚至拉開羽絨外套的拉鍊,向工作人員展示裡面的衣服,幾名工作人員也看傻。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就算是溥儀來也要買票」、「這樣還算有禮貌」、「我沒看錯的話她好像還是笑著說的」、「這又是什麼邪教人士」、「有夠瘋癲的女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