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奶茶喝到「肥滋滋蒼蠅」! 刁民酸菜魚道歉了

▲▼             。(圖/翻攝自Dcard)

▲知名酸菜魚店「刁民酸菜魚」爆蟲蟲危機!奶茶杯底驚見肥滋滋蒼蠅 。(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不過,有民眾日前至台中知名網紅餐廳「刁民酸菜魚」用餐時,居然在奶茶杯底驚見一隻大蒼蠅!

一名網友20日在 Dcard 以「酸菜魚名店的食安令人擔憂」為題發文分享了他在台中「刁民酸菜魚」某分店用餐,品嚐了店內招牌菜品,包括酸菜魚配老油條。雖然餐點口味不錯,但讓他感到震驚的是,在嘗試了店內神級奶茶後,意外發現杯中有一隻蒼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奶茶杯底驚見大蒼蠅!(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形容當他快喝完時才發現其中不尋常的成分,起初他以為是神級奶茶中加了仙草配料,然而仔細一看,「這塊仙草怎麼還有長腳還有翅膀!」

事發當下,網友第一時間向餐廳反應,店員不斷向他表示歉意,並退還了奶茶及三碗白飯的費用,總計121元。原PO表示,雖然後來健康並沒有甚麼異狀,但仍心有餘悸,尤其事後更在 Google 評論上爬文發現,不少民眾在同一家店遇到類似情況,「看到這家酸菜魚名店每天用餐時段仍是高朋滿座,希望他們日後會注重廚房衛生問題。」

據《TVBS新聞網》報導,當事酸菜魚店長已出面道歉,並強調「店家願意去面對,因為畢竟有問題出現,我們也願意配合去做解決」,將會加強衛生消毒,並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