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業者交流傾聽意見 賴清德期許:立足台灣佈局全球

▲▼賴清德訪問竹科。(圖/總統府提供)

▲準總統賴清德近來積極進行企業參訪之旅。(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參訪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作為「信賴新政,穩健接棒」產業交流活動第二站,與台灣無人機業者進行交流座談。賴清德在參訪前說,希望聽取第一線業者心聲,讓政府跟業者共同合作、即時解決困難,「讓台灣企業可以立足台灣之外,也能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讓國家更好、更安全,也更穩健」。

賴清德表示,國防跟經濟是撐起國家生存發展的兩大支柱,為了要無縫接軌,也為了要讓國家穩健地繼續前進,他會善用520前寶貴時間,迅速掌握國防、國安的相關事務。

賴清德舉例,包括府內的交接工作,還有府外,上次與總統蔡英文一起去高雄進行海鯤艦視導外,也會到南部空防基地進行視導工作。另一方面,也會繼續進行產業請益之旅,上一次是跟半導體業者座談,今天是來到嘉義亞洲無人機基地,跟無人機業者座談。

賴清德說,今天由經濟部長王美花跟在地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希望能聽取第一線業者的心聲,讓政府跟業者能共同合作即時解決業界困難,大家站在一起,讓產業可以持續前進,讓台灣企業可以立足台灣之外,也能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讓國家更好、更安全,也更穩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