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派出所僅50m!小吃店慘遭潑紅漆 2囂張匪落網辯消費糾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真的太囂張!一家和桃園市中壢區興國派出所相距僅50公尺的小吃店,19日凌晨被潑紅漆,林姓業者獲悉後火速向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蒐證後,鎖定2名涉案男子追查,並於昨(21)日將林姓與呂姓兩男子到案。2人到案辯稱,因為之前消費時與店家有糾紛,才氣憤潑漆洩恨,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偵訊後除依毀損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也積極追查犯案動機。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派出所旁志廣路一家小吃店,3月19日凌晨遭2名男子潑漆,業者氣憤報警提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派出所旁志廣路一家小吃店,3月19日凌晨遭2名男子潑漆,業者氣憤報警提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派出所旁志廣路一家小吃店,3月19日凌晨遭2男潑漆,現場布滿紅色油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派出所旁志廣路一家小吃店,3月19日凌晨遭2男潑漆,現場全是紅色油漆,怵目驚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壢警分局指出,位於興國派出所旁志廣路上一家小吃店,19日凌晨遭2名男子潑灑紅色油漆,因小吃店就位於派出所附近,小吃店林姓老闆娘獲悉後火速向派出所報案提告,林姓老闆娘氣憤地說,小吃店就在派出所旁邊,竟還遭人惡意潑漆,太過囂張了;興國派出所所長周浚鋒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調閱店家與鄰近監視畫面查出為28歲林姓男子、24歲呂姓男子涉有重嫌。

▲2名男子於19日凌晨在中壢區志廣路小吃店潑漆,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2名男子於19日凌晨在中壢區志廣路小吃店潑漆,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查出,林、呂2人從桃園區開車到中壢後,徒步提著油漆做案,過程中刻意鑽入小巷躲避路上監視器掩飾,以為隱密行蹤以躲避警方追查,但相關犯行都被警方掌握;2人到案後辯稱,之前曾在店內消費時與店家起口角,心生怨恨下才前往潑漆洩憤,但林姓業者卻聲稱對2人沒啥印象,警方也質疑兩人說法,偵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方強調,民眾遇有消費糾紛,切勿藉端滋事以暴力手段解決,警方絕不容許類似暴力事件挑戰公權力,絕對從嚴追查與依法究辦,不容許以暴力脅迫手段影響社會治安。

 【更多新聞】

Uber右轉撞倒女子又輾過!驚悚影片曝 目擊者狂揮手擋車

大麻花冒充泰國夯品蝶豆花闖關! 運2千萬毒品...代購男女慘了

4泰男行李夾帶市值逾億元海洛因 台男開賓士接人...5人全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