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疑被10人圍毆「逼喝尿」 家長怒喊:警方未處罰施暴者

▲▼高中生疑被「逼喝尿」。(圖/翻攝自微博)

▲小楊的診斷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菏澤一名家長楊先生昨(21)日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高三的兒子先前在班上遭到10人圍毆,甚至逼下跪喝尿,然而事情已過2個月,仍未解決,警方僅確認3名施暴者,但因未滿18歲,故無執行拘留。該名家長只能將施暴者告上法院。

據《新浪新聞》報導,3月21日,楊先生發影片稱,自己的兒子於先前在山東菏澤市定陶區第一中學廁所內,遭到十多人毆打,還被逼下跪、喝尿,事情過去兩個月之久,遲遲沒得到合理的解決。

▲▼高中生疑被「逼喝尿」。(圖/翻攝自微博)

▲小楊左耳被毆打至損傷。(圖/翻攝自微博)

楊先生表示,「兒子小楊這學期才轉到該校,事發當天下午第二堂課下課後,小楊被同年級其他班級的幾名學生叫到廁所。當時廁所內站著十餘人,他們對小楊拳打腳 踢,還強迫他下跪,並按著頭逼迫其喝尿,小楊不停抵抗,對方才沒有得逞。」

楊先生補充,毆打小楊的學生中,有一人曾在補習班與小楊有過矛盾,他懷疑是這名學生找人「教訓」了兒子,「小楊在警局說毆打他的人大多都不認識,只指認出3名學生,這3名被指認的學生供出其他3人,但這3人否認有施暴,故警方只能對小楊指認的3人進行行政拘留處罰,因均未滿18歲,且為初犯,故不對其執行行政拘留處罰。」

▲▼高中生疑被「逼喝尿」。(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診斷小楊左耳聽力受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診斷小楊的傷勢,「外傷性頭痛,胸部、腹軟組織挫傷,膝關節軟組織損傷、左耳損傷。」

目前,楊先生表示已將6名施暴者告上法院,「事發至今,施暴者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連警方的處理方式都很消極,醫藥費也是我自己出的,這些人應該要向小楊道歉並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